试题与答案

安全单向散列函数不具备下列_______特性。A.单向散列函数能处理任意大小的信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安全单向散列函数不具备下列_______特性。

A.单向散列函数能处理任意大小的信息,其生成的信息摘要数据块长度总是具有固定的大小

B.对同一个源数据反复执行该函数得到的信息摘要相同

C.单向散列函数生成的信息摘要是不可预见的,原始数据信息的一个微小变化都会对新产生的信息摘要产生很大的影响

D.具有可逆性,可以通过信息摘要重新生成原始数据信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8763c625edf1f3f7fc0ac55ab9aef62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6108.1990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表述,有错误的一项是( )

A.伍尔芙,英国女作家、批评家,意识流小说的代表人物之一。《墙上的斑点》是她第一篇典型的意识流作品。

B.加西亚·马尔克斯,拉美魔幻现实主义的代表作家,代表作有长篇小说《百年孤独》《霍乱时期的爱情》。

C.《桥边的老人》《在桥边》分别是[德国]伯尔、[美国]海明威的作品。这两位作家均为诺贝尔文学奖得主。

D.《娜塔莎》节选自长篇小说《战争与和平》,作者列夫·托尔斯泰是19世纪俄国最伟大的作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