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2分)已知苯酚能跟碳酸钠溶液反应而溶解于碳酸钠溶液中。在下图所示的转化关系中

题型:填空题

题目:

(12分)已知苯酚能跟碳酸钠溶液反应而溶解于碳酸钠溶液中。在下图所示的转化关系中,括号内编号①—④表示转化所需化学试剂:

(1)用化学式填空:

①是                    ②是              、③是                ;④是                    、⑤是               

(2)A的结构简式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8158e01899356a19a5b590821e5c61d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人民银行2011年2月8日晚间宣布,自9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这是央行今年以来首次上调利率,也是2010年以来第三次上调利率。央行曾于去年10月份和12月份两次上调利率。分析人士认为,央行选择在农历新年刚过这一节点来加息,是为应对我国日益严峻的通胀压力。材料体现的认识论道理有()

①认识对实践具有反作用

②正确的认识会促进实践的发展

③要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④用量变引起质变的道理看问题

A.①②

B.①③

C.②③

D.①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