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矿井检漏继电器的主、辅助接地极间距应大于()。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矿井检漏继电器的主、辅助接地极间距应大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6ca1219d5d9f0d245f2af057cc4279c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在考生文件夹下创建工作簿文件EX14.XLS,按要求在EX14.XLS中完成以下操作: 1.在sheet1工作表中建立如下内容工作表,并用函数求出每人的平均成绩,表格行高20,列宽10,数据水平居中,所有数据垂直靠下,表标题跨列居中、18磅、隶书、红色字,并将工作表命名为“某学校一班级成绩表”,并保存在此文件夹下。     

2.将平均表复制到一个名为“统计”的新工作表(sheet2)中,筛选出平均成绩为75分以上的人,以“统计”为工作表名保存在EX14.XLS文件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