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急性乳腺炎需与以下疾病鉴别,最易混淆的是()。 A.浆细胞性乳腺炎 B.乳腺结核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急性乳腺炎需与以下疾病鉴别,最易混淆的是()。

A.浆细胞性乳腺炎

B.乳腺结核

C.炎性乳癌

D.乳腺囊性增生症

E.乳腺皮脂腺囊肿伴感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686d156eeb338383a9c1c56c88def8e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汽车的速度v=st=200m10s=20m/s=72km/h;故答案为:20;72.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分析题

“先其未然谓之防,发而止之谓之救,行而责之谓之戒。防为上,救次之,戒为下。”研究显示,安全保障措施的预防性投入效果与事故整改效果的关系是1:5的关系。要最大限度减少灾害发生及其造成的损失,就必须树立“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的理念,同时必须针对不同的条件和各类灾害的特点,加大安全预防性投入,提高灾害预防的实效性和科学性。

材料启示我们,怎样正确发挥意识的能动作用以最大限度减少灾害发生及损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