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填空。 (1)苏轼,字____,号____,____(朝代)著名的文学家、书画家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填空。

(1)苏轼,字____,号____,____(朝代)著名的文学家、书画家。

(2)唐宋八大家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定风波》这首词的主旨句是_______________,从这句词可以看出作者_____________的人生态度。这首词运用了_____________的艺术手法,把眼前景与胸中情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39e9ec3117bdaaec14550a59b52d8a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深圳皇岗区的一加工企业与国外某公司签订一份来料加工合同, 由外方提供价值60万美元的原料。该批货物属于非法检货物,成交方式为CIF广州,外商在本国投保了一切险。国外的生产厂家把该批货物装入集装箱,货物运至深圳皇岗口岸,收货人与检验人员验货时发现有一部分货物变质,失去了使用价值。据分析,是商品本身的内在质量缺陷造成的,运输完全属于正常运输。货物运到该加工企业后,该企业把剩余完好的原料加工成品后返销国外某公司。
根据以上所述,选出下列问题中的正确答案。

以下( )是关于该批变质货物赔偿责任的正确叙述。

A.运输工具负责人对受损货物进行赔偿

B.卖方应对受损货物进行赔偿

C.进口商对受损货物应支付货款

D.保险公司应对这批损失的牛皮负责赔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