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_______说法是错误的A.数字签名可以保证信息传输过程中的完整性 B.数字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_______说法是错误的

A.数字签名可以保证信息传输过程中的完整性

B.数字签名可以保证数据在传输过程中的安全性

C.数字签名可以对发送者的身份进行认证

D.数字签名可以防止交易中的抵赖发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2807556c2df66a25c05dbe598f40cd3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孕妇,23岁,因"停经34周,活动后憋喘、气促1天"入院。否认既往哮喘病史,昨日轻微活动后即感不适,休息后无不适,夜间可平卧,查体:T36.8℃,P95次/分,R20次/分,BP128/88mmHg,口唇轻度发绀,无杵状指。听诊:双肺呼吸音略粗,双肺底闻及少许湿啰音,心律规整,第二音亢进,胸骨左缘第二肋间闻及3/6收缩期喷射性杂音。宫高29cm,ROA,FHR:140次/分,双下肢水肿,未触及宫缩。

该患者于34周剖宫产终止妊娠,新生儿Apgar评分;1分钟5分,5分钟7分,10分钟8分,对于该患者术后的处理,正确的是()

A.心电监护检测生命体征

B.限制输液量,记24小时出入量

C.新生儿评分可,可以母乳喂养

D.休息,避免劳累及情绪激动

E.观察宫缩及 * * 流血情况

F.严密观察24小时,若无心衰发生,则产褥期无需检测心衰

G.预防血栓形成

H.预防感染

I.应用卡前列素预防产后出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