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同义句转换。 1. What else do you want? What _

题型:句型转换

题目:

同义句转换。

1. What else do you want?

    What ___________ things ___________ you ___________?

2. The young man is so strong that he can carry the heavy box.

    The young man is strong___________ ___________ carry the heavy box.

3.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I should write to him.

    I really don't know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to him.

4. What's wrong with it?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with it?

5. The picture cost me ten dollars.

    I ___________ ten dollars ___________ the picture.

6. Joe gave me a call just now.

    Joe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just now.

7. Emma wears a red jacket. Her sister also wears a red jacket.

    Emma wears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color jacket ___________ her sister.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1fa99bdc309b2d5137e2f524f7645d2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挤压综合征是肌间隔综合征进一步恶化而导致的,以高血钾、高血磷、肌红蛋白血症及肌红蛋白尿为主要表现的急性肾衰竭。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龙腾管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腾公司)主要从事大型管件的生产和销售,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为17%,2014年发生如下业务。 (1) 2014年11月1日,龙腾公司向丙公司销售20台设备,每台售价为15万元,单位成本为9.5万元,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销售价格为3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51万元。协议约定,由于该设备是龙腾公司2014年新研发的种类,在2015年2月1日之前有权退回该设备。龙腾公司无法根据过去的经验合理估计该设备的退货率。 (2)龙腾公司2014年12月31日,将账面价值为1000万元的一条生产线以1500万元出售给租赁公司,并立即从该租赁公司租入该生产线,租期10年,每年年末支付租金100万元。该资产当日市场售价为1300万元,尚可使用年限为15年,期满后归还该设备。该生产线2015年生产的产品尚未对外销售。 (3)龙腾公司在当地解决了很多就业,属于政府重点扶植的企业,2014年年末收到当地市政府给予的200万元财政拨款,其中140万元用于补偿2014年企业的经营亏损,剩余的60万元用于2015年度的补贴。企业已收到款项,并存入银行。 要求: (1)根据资料(1),说明出售业务是否应确认收入,并说明理由; (2)根据资料(2),如果售后租回形成融资租赁,租回后固定资产入账价值为1250万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计算龙腾公司2015年计入制造费用的金额; (3)根据资料(2),如果售后租回形成经营租赁,计算龙腾公司2015年计入制造费用的金额; (4)根据资料(3),分别说明2014年和2015年如何进行会计处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