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A签发-张汇票给收款人B,B背书转让给C,C再背书转让给D,如果D将汇票再背书转让给

题型:判断题

题目:

A签发-张汇票给收款人B,B背书转让给C,C再背书转让给D,如果D将汇票再背书转让给B,则B只能向A行使追索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1d724d97dc276b698f7c2b35bb48857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E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近些年来,房价一直成为老百姓心头的难言之痛。为稳定房价,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一年多来,国家密集出台一系列调控措施,其中包括保障房建设和限购政策,显示了政府调控房市的强烈决心。但截至2011年5月底,全国城镇保障性住房和各类棚户区改造住房开工仅仅占全年1000万套计划的34%。尽管到8月底开工率达到85.3%,但其中不少地方也暴漏出“包开工、缓施工”等问题。2011年8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出台二三线城市“限购令”,但绝大部分城市选择相对宽松的“限价政策”。变相抵制“限购令”。各地在住房地产市场调控中动力不足,原因就在于利益的考量及其对土地财政的高度依赖。有令不行,调控就难免“雷声大雨点小”,不仅房价难稳,政府的公信力也会受到损害。

结合材料,运用所学的政治生活的知识,说明房地产调控中地方政府应该如何处理与中央的关系。(1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