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_______被认为是迄今为止理论上最为成熟完善的一种公钥密码体制。A.DES算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_______被认为是迄今为止理论上最为成熟完善的一种公钥密码体制。

A.DES算法

B.PES算法

C.凯撒密码

D.RSA体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0d155bfe927bf155896b64aa746e78f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女性,30岁,已婚,G1P1,因产后3小时,活动性 * * 流血入院。

病人家属代述因妊娠39周,自发临产3小时,于8pm在乡医院自然分娩一活婴,胎儿娩出时感胸闷、气促,10分钟左右缓解,胎盘、胎膜自娩完整,会阴Ⅰ度裂伤,但 * * 一直持续流血,无凝血块,经缩宫素、麦角新碱等加强宫缩的措施仍出血不止,考虑“凝血功能障碍”,转入我院。

丈夫体健。妊娠期检查3次均正常,无“肝炎”、“血液系统疾病”等病史。

体格检查:P120次/分,R30次/分,BP90/60mmHg。神志淡漠,面色苍白,尚能与医师合作。双肺呼吸音清。心率120次/分,律齐,未闻及杂音。腹软,无压痛。肝、脾扪诊无异常。双肾区无叩痛。脊柱正常,双下肢水肿(+)。

产科情况:腹部平坦,子宫轮廓尚清,子宫底压之凹陷。外阴可见活动性出血,色暗红,无血凝块。

实验室检查:Hb97g/L,WBC13.2×109/L,N0.88,L0.12,PLT56×109/L,CO2CP11.4mmol/L。

胸片检查:双肺弥漫性点片状浸润影,沿肺门周围分布,伴右心扩大。

心电图检查:窦性心动过速,右心房、右心室稍大。

该病人可能的诊断?需进行哪些检查确诊及其检查意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