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银行风险管理中,银行(  )的主要职责是负责执行风险管理政策,制定风险管理的程序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银行风险管理中,银行(  )的主要职责是负责执行风险管理政策,制定风险管理的程序和操作规程,及时了解风险水平及其管理状况。

A、高级管理层  

B、董事会

C、监事会

D、股东大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0/fcf32f37bf233d070746c942f08013b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扭曲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国际法与国内法的关系的有关原理,结合中国的立法与司法实践,下列说法全部错误的一组是( )。
①《民事诉讼法》第239条规定:对享有外交特权与豁免的外国人、外国组织或者国际组织提起的民事诉讼,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缔结或参加的国际条约的规定办理。属于国际条约与国内法并行适用的情况。
②《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第39条规定:《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经济、社会与文化权利的国际公约》和国际劳工公约适用于香港的有关规定仍然有效,通过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予以实施。这属于国际条约直接适用的情况。
③1980年《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所得税法》第16条第2款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外国政府之间订有避免双重征税协定的,所得税的抵免,应当依照各该协定的规定办理。属于国际条约直接适用的情况。
④我国最高人民法院所作的司法解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国际贸易行政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排除了WTO协议文件在中国法院的直接适用性。
⑤在民商事范围内,国际条约与我国国内法律规定不同的,适用国际条约的规定。

A.①②③

B.③④⑤

C.①②⑤

D.③④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甲公司属于工业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适用税率为17%,售价中不含增值税。商品销售时,同时结转成本。本年利润采用表结法结转。其他资料如下:
(1)2012年11月30日各损益类科目的余额如下表所示:

单位:元
科目名称 借方余额 贷方余额
主营业务收入 2180
主营业务成本 1650
其他业务收入 15
其他业务成本 8
营业税金及附加 21.8
投资收益 24
销售费用 30
管理费用 60
财务费用 12
营业外收入 20
营业外支出 25
(2)2012年12月份甲公司发生如下经济业务:
①销售商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售价为350万元,增值税为62.9万元。款项已收到并存入银行。该批商品的实际成本为260万元。
②本月发生应付工资60万元,其中生产工人工资37万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12万元,厂部管理人员工资9万元,销售人员工资2万元。假定不考虑当月其他职工薪酬项目。
③计提长期借款利息8万元,该笔借款均用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
④计提已到付息期但尚未领取的债券利息8万元。
⑤本月营业活动应交城市维护建设税4.55万元、教育费附加1.95万元。
⑥按年计提所得税,公司适用所得税税率为25%,计提当年应交所得税130万元。
(3)甲公司2012年年初所有者权益为1680万元,年末所有者权益为1800万元。
要求:

编制甲公司2012年度利润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