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个人住房贷款真正快速发展的标志是( )。A.1992年银行部门出台了住房抵押贷款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个人住房贷款真正快速发展的标志是( )。

A.1992年银行部门出台了住房抵押贷款的相关管理办法

B.1985年中国建设银行开展住房贷款业务

C.1995年《个人住房担保贷款管理试行办法》的颁布

D.1998年《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的颁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0/f6423abb6528898c1fffed93aa2d9a5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考核要点] 本题考核的是第三章第四节产业技术发展战略方针、目标及原则。[解题思路] 我国产业技术发展的指导方针是以结构优化和产业升级为目标,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为核心,以体制和机制创新...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标点符号使用有误的一句是(  )

A.各县关工委、教育局、市直中学联合举办“学雷锋,心向党”的征文比赛,欢迎用电子函件的形式投稿。电子信箱:mhzx@163.com。

B.郝明义认为“没有越界不成阅读”,提出阅读者应走的四步,即:向前一步、往旁一步、随便走几步、在网络与书籍之间跨步。

C.什么是父爱如山,什么是母爱如海?我们在慢慢长大,父母在慢慢变老,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他们渐渐倒计时的岁月里,给他们关怀,给他们为人子女者最真挚的感恩。

D.舆论界推崇“他仅用一张照片就展示了人性的倾覆或整个非洲大陆的悲剧”。

查看答案
题型:判断题

在工程领域(例如航天引擎设计)操纵高分辨率的交互式图像在性能和可伸缩性方面历来都是一种挑战,因为这要涉及大量的数据。基于机群的技术在这些领域已经取得了成功,它们将渲染屏幕的任务分割到机群中的各个结点上,在每个结点上都利用自己的图形硬件来呈现自己这部分屏幕的图像,并将这些像素信息传送到一个主结点上,主结点对这些信息进行组合,最终形成一个完整的图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