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促进毒物排泄,常用的血液净化方法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促进毒物排泄,常用的血液净化方法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透析疗法常用的方法有________和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0/f4b787ac3c358747b8cef8207006dcd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肺嗽。解析:莱菔丸【来源】《圣济总录》卷六十五。【组成】莱菔子300克(淘,焙干,炒黄)【用法】上一味,捣罗为末,以砂糖和丸,如弹子大。绵裹含化。【主治】肺嗽。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以下说明,回答问题1至问题4,将解答填入答题纸对应的解答栏内。【说明】某公司拥有一个C类地址块212.253.115.0/24,网络拓扑结构如图1-1所示。

在PC1的DOS命令窗口中,运行arp-a命令显示PC1的ARP缓存,得到结果如图1-2所示。

采用抓包工具在PC1中捕获的、由PC1以太网接口发出的某数据包的部分信息如图1-3所示。

【问题1】

请填写图1-3中PC1的相应参数。

IP地址:(1);子网掩码:(2);默认网关:(3);以太网接口的MAC地址:(4)。

【问题2】

请填写图1-1中路由器eth0网卡的相应参数。

IP地址:(5);MAC地址:(6)。

【问题3】

在图1-2中若要删除某条ARP记录,可以采用(7)命令。

(7)备选答案:

A.arp-s

B.arp-d

C.arp-c

D.arp-a

【问题4】

图1-3表明,在默认情况下该数据包请求的服务为(8)。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