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1日18时59分57秒,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1日18时59分57秒,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将“ ”卫星成功送入太空。这标志着中国探月工程二期任务迈出坚实的一步,同时为新中国61周岁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 ]

A . 嫦娥一号

B . 嫦娥二号

C . 嫦娥三号

D . 嫦娥四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0/ea34a079fc449dd00c4dc9673b06071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我国历史上第三部炮制专著是清代张仲岩著《修事指南》。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这种人才供需状况下,简单地把市场当时______不了的东西弄到某种库房里暂时存放,______它的上市时间,显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______你能把它们在库房里放一辈子。问题的关键其实在于,你得能让这些人在出库时正好避开供大于求的行业,最好还落在供不应求的行业中。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接受 预测 似乎

B.容纳 改变 或许

C.转化 控制 既然

D.消化 拖延 除非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