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银监会对商业银行有关操作风险管理的政策、程序和做法进行定期的检查评估。主要内容包括: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银监会对商业银行有关操作风险管理的政策、程序和做法进行定期的检查评估。主要内容包括:()

A.商业银行操作风险管理程序的有效性;

B.商业银行监测和报告操作风险的方法,包括关键操作风险指标和操作风险损失数据;

C.商业银行及时有效处理操作风险事件和薄弱环节的措施;

D.商业银行操作风险管理程序中的内控、检查和内审程序;

E.商业银行灾难恢复和业务连续方案的质量和全面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0/da8bb3978e026df2f2c188130ca47e0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青藏(2)青海省 四川省(3)东 渤海(4)C(5)南水北调题目分析:(1)青海省是江河之源,是许多大江大河的发源地,长江、黄河的源头都在青海省,都发源于青藏高原.(2)长江源自唐古拉山,干流先后流经...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