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下列二叉树,对此二叉树前序遍历的结果为( )。 A.ACBEDGFH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有下列二叉树,对此二叉树前序遍历的结果为( )。

A.ACBEDGFH

B.ABDGCEHF

C.HGFEDCBA

D.ABCDEFGH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0/d0dd0d0aea687405ed69e2e61e8860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甲② 乙③ 丙④ 丁①小题2:动物只是一种本能,而人对故乡热土是一种深切而执着的爱。小题3:因为童年天真、烂漫、纯朴、坦诚、全神贯注,对陌生世界充满好奇心和刺激感,而人过中年,这些都再也找不回...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随着中东局势的步步升级,国际石油市场的原油价格急剧上升。但是,也有许多经济分析人士乐观地认为,除非需求突增或者中东产油国集体抵制,否则油价不可能继续上升。如果中东产油国并没有一致采取石油禁运或其它类似行动,国际市场对石油的需求也没有突增。
根据上述文字,能推出的是:

A.国际石油市场的价格继续上涨
B.中东局势进一步恶化
C.经济分析人士将对石油价格涨跌的原因重作分析
D.各国股票市场中石油股价格上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