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药剂工作人员在药房工作中,应掌握常用药物的功能.主治.要求能判定处方药物的运用正确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中药剂工作人员在药房工作中,应掌握常用药物的功能.主治.要求能判定处方药物的运用正确与否,这是中药剂药师调剂处方时应负的法律责任。

昆布.海藻都具有什么功能()

A.温肺祛痰

B.软坚消痰

C.燥湿化痰

D.宣肺化痰

E.软坚泻下

F.清热化痰

G.以上都不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0/c9e08e1f7182afb55b6fcec1c01c9c4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ABC公司的一种新型产品的促销很成功,估计年平均销量为1 000个,每个售价为750元,每个存货的年储存成本是100元,每次订货成本为零,该新型产品的每个购买价格为 500元。

要求:回答以下的问题。

(1)计算公司该产品的经济订货量为多少存货的年总成本(包括购置成本)为多少?

(2)若平均交货期内的需求是10个,公司预计的不同安全储备下的年缺货成本如下表所示,则合理的保险储备和再订货点为多少?

保险储备和预计的年缺货成本表

(3)若公司每次订货80个或者超过80个,供货商愿意提供0.5%的折扣,则该公司应否在每次购买时订购80个?

(4)若公司以每个700元的价格销售,每年能售出1 600个,则ABC公司每次应该订购多少(四舍五人取整),并判断该公司应否实施降价策略(假设没有折扣可以利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