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氟利昂(R22)制冷剂在下 * * 种工况下:A工况tk=40℃,t0=5℃;B工况 t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氟利昂(R22)制冷剂在下 * * 种工况下:A工况tk=40℃,t0=5℃;B工况 tk=40℃,t0=0℃;C工况tk=35℃,t0=0℃。各工况的理论制冷系数应满足()。

A.A工况制冷系数>B工况制冷系数>C工况制冷系数

B.A工况制冷系数<B工况制冷系数<C工况制冷系数

C.B工况制冷系数>A工况制冷系数>C工况制冷系数

D.C工况制冷系数>B工况制冷系数>A工况制冷系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0/a707146b6aec4f331ac3d4c7bdb3b70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B,D,A,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民主制的一个基本原则是多数原则,即少数服从多数,认为多数人同意的就是对的。但有时候,真理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的,因为在事物发展的初期,能够看到真理的只能是少数人。因此:

A.我们应当坚持真理,而不是盲目跟随多数人的决定
B.民主制是不好的,它不能够作到决策的正确
C.应当以少数人的意见为准
D.即使是错误的,也应当坚持多数人的意见,因为多数人的力量是无限强大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