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识图题: (1)请填写以下新文化运动ABC三个代表人物的姓名。A、_______

题型:

题目:

识图题:

(1)请填写以下新文化运动ABC三个代表人物的姓名。

A、______________
B、_____________
C、_____________
D

(2)新文化运动高举的两面大旗是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3)依据图ABC的人物身份,请你为图D补上一位人物姓名。D是: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0/8fefd92f373aab10c2990801b3c118b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黄河是我国第二长河,长江是我国第一大河,长江被誉为“黄金水道”,黄河含沙量大,黄河注入渤海,黑龙江是我国结冰期最长的河流,选项ACD错误,选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北京某公司与天津某公司在河北固安县签订了一份买卖合同,约定合同在石家庄市履行。合同中的仲裁条款是:若因本合同发生争议,提交固安县仲裁委员会进行仲裁。现两公司因合同履行发生争议,北京某公司欲申请仲裁,得知固安县并没有仲裁委员会,但北京、天津、石家庄均设有仲裁委员会,在此情况下,北京某公司欲解决纠纷,应当( )。

A.向设立于北京的北京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B.向设立于天津的天津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C.向设立于石家庄的石家庄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D.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