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项中,对作品故事情节的叙述有误的一项是() A.觉慧因为在报纸上发表激进的言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项中,对作品故事情节的叙述有误的一项是(   )
A.觉慧因为在报纸上发表激进的言论被高老太爷发现了,所以被软禁在家里,不得外出。
B.琴要求报考男学堂,起初遭到母亲的坚决反对,后来她不顾亲戚们的闲话,在母亲的袒护下进学堂读书。
C.梅出嫁不到一年便守了寡,婆家待她不好,梅便从婆家回到娘家。
D.梅来到高公馆的第二天,觉新在花园里和她相遇,两人互诉几年来的相思之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0/82167a9e7216df75aae41331428b512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将DTK投入“远方”。(2)将YK投入“硬控”。(3)退出TDK、QK、CK。(4)在DCS画面上点击“同期合闸”。(5)待并开关与系统同期时,自动合上待并开关。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