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图为我国某一区域资源和能源分布图,图中实曲线为河流,B为特大城市,回答问题。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图为我国某一区域资源和能源分布图,图中实曲线为河流,B为特大城市,回答问题。

小题1:该地的主导工业部门不可能是              (   )

A.煤炭、石油化工

B.木材加工、太阳能工业

C.天然气、钢铁

D.水电、火电小题2:A处每次截流都选在11月份的主要原因是     (   )

A.丰水期

B.气温适中

C.枯水期

D.旅游旺季小题3:对该地产生环境问题的原因叙述不正确的是    (   )

A.主要以燃煤为主,形成重酸雨区(pH<4.5)

B.盆地地形,不易使S02扩散

C.因工程建设不当导致生态破坏严重

D.终年多雾,易形成酸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0/7e7735bae6c6e36b2c45d08ee90d518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环境决定论认为,真正在儿童的发展中起着绝对影响作用的力量是儿童的生活环境和后天所获得的教育引导。在环境决定论的儿童发展观中,洛克的“教育万能论”和华生的“环境决定论”有着很大的影响。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