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研究人类的起源和发展过程中,科学家们常用事实作依据,然后进行推测、分析、论证。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研究人类的起源和发展过程中,科学家们常用事实作依据,然后进行推测、分析、论证。请读下表并回答问题:

(注:血清免疫实验记录是指人和类人猿的凝集原分别与人的某种免疫血清发生沉淀反应的百分比。)

(1)表中数据表明,人类与类人猿在进化关系上有着______________。

(2)根据体细胞中染色体的分析,亲缘关系最近的生物是______________。

(3)你认为与人类亲缘关系最近的类人猿是_______,你作出判断的最重要的依据是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0/7c6d16995304232f2be4d26955fddf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