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运输公司组织甲、乙、丙三种型号的货车共30辆刚好把190吨货物从A地一次运往B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运输公司组织甲、乙、丙三种型号的货车共30辆刚好把190吨货物从A地一次运往B地。已知甲货车数量和乙货车数量之和是丙货车数量的两倍,甲、乙、丙货车的载重量分别为5吨、7吨、8吨。车辆返程时需装载100吨货物从B地运到A地,则至少需要装载多少辆货车才能把货物全部运回A地?()

A.13

B.14

C.15

D.16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0/6c12d95aa23602549dd92a72739afbd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海洋和海岸生态系统类型自然保护区是指以海洋、海岸生物与其生境共同形成的海洋和海岸生态系统作为主要保护对象的自然保护区。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