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石油裂化和裂解过程得到的乙烯、丙烯来合成丙烯酸乙酯的路线如下: 根据上图和你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用石油裂化和裂解过程得到的乙烯、丙烯来合成丙烯酸乙酯的路线如下:

根据上图和你所学的化学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1)由CH2CH2制得有机物A的化学方程式为         ,反应类型是    。 

(2)丙烯(CH3CHCH2)中含有的官能团    (填名称)。 

(3)A与B合成丙烯酸乙酯的化学反应方程式是            。该反应的类型是    。 

(4)由石油裂解产物乙烯合成聚乙烯塑料的化学方程式是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0/65cb0459b0c939e6ec242881c46beed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IPX/SPX用来连接Windows98和NetWare网络。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依法承包并已办理土地使用权登记的荒山、荒地、荒丘、荒滩等抵押的,应经发包方同意,并出具书面证明,根据《物权法》、《担保法》、《农村承包经营权法》、《农村集体土地使用权抵押登记的若干规定》的规定,正确的是()。

A.集体荒地土地使用权已办理土地使用权登记的,经承包方同意,可以设定抵押权

B.集体荒地土地使用权已办理土地使用权登记的,经发包方同意,可以设定凭借权

C.集体荒地土地使用权已办理土地使用权登记的,经发包方同意,可以设定抵押权

D.为办理抵押登记,抵押人需出具发包人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

E.为办理抵押登记,担保人需出具发包人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