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性,54岁,因“腹痛伴高热3d”来诊。查体:T39.3℃,P120次/min,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女性,54岁,因“腹痛伴高热3d”来诊。查体:T39.3℃,P120次/min,R30次/min,BP75/50mnHg;腹部压痛、反跳痛明显。提示:建立中心静脉通路后进行扩容,快速输液时,中心静脉压15cmH2O,BP80/60mmHg。应采取的措施是().

A.用升压药

B.减慢输液速度

C.减慢输液速度,加用强心药

D.暂停输液

E.维持输液速度,加用升压药

F.大量输液,加快输液速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0/5f25e9fdb0c5173e2238472d50b0f1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 参考示例:一大龄女青年看完电影回家,担心晚了大院的门关了。(1分)惨淡的灯光下以为门真的关了。(1分)于是在门外徘徊,想叫院里的邻居开门又逐一否决。(1分)当万般无奈地去敲门时却发现门原来开着...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28分)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1:“我国东北地区某区域图”及“北水南调’工程规划示意图”

材料2:“1951一1997年该地区年平均温度、水稻种植面积及单产的变化图”

(1)据材料1信息判断①、②、③三地适宜的农业土地利用类型分别是                      。(3分)

(2)结合调水地区自然、人文特征的差异说明“北水南调”的必要性和可行性。(9分)

(3)根据材料二,说明该地区水稻生产的变化,并筒述其原因。(8分)

(4)指出图中②地区主要灾害类型,并说明该地区应采取的主要防灾措施。(8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