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根据所学生物学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1)作为生物圈中的普通一员,人类通过有性生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请根据所学生物学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1)作为生物圈中的普通一员,人类通过有性生殖繁殖后代。          的形成标志着一个新生命的开始,胚胎在母体子宫内,通过脐带和          从母体的血液里获得氧和营养物质,并排出废物。

(2)青春期是人一生中的黄金时期,生理和心理发生显著变化。请写出一个青春期发育的特点:                  ;你打算怎样珍惜青春年华,使身心健康发展呢?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0/0ee0373a8a96af001dcb738273ff055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碳的两种氧化物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都是气体,但一氧化碳有毒、二氧化碳无毒;一氧化碳不溶于水、二氧化碳可溶于水;故对B、氢气、一氧化碳都是可燃性气体,但一氧化碳有毒是一种污染性气体而氢气无毒;故错C、...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书面表达
假设下表是你和家人在2011年的新年计划,请根据表格内容并以“Our Plans in New Year”为题写一篇英语短文,要求语句通顺,句意连贯,语法正确,词数在60词左右。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家庭成员新年计划
爸爸找一份新工作,挣更多钱(make more money)
妈妈努力工作,照顾好(look after…well)家庭
哥哥、姐姐努力学习并取的好成绩(get good results),上好的大学(go to a good university)
自己也要努力学习
                                                                     Our Plan in New Year
       In my family,everyone has a New Year's plan.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