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9年5月16日,甬台温沿海高速铁路完成了铺轨,甬台温铁路采用“一次铺设跨区

题型:填空题

题目:

2009年5月16日,甬台温沿海高速铁路完成了铺轨,甬台温铁路采用“一次铺设跨区间无缝线路”先进技术,动车组列车在上面行驶,不再有“咣当”“咣当”的声音,非常平稳,且运行时速可达250千米/时。

(1)甬台温铁路起自宁波,经台州至温州,在台州境内总体呈_______走向。

(2)如此高速的铁路上,要杜绝横穿行为,若有人在列车前方500米处横穿铁路,以250千米/时速度运行的动车组列车只需_______秒就能到达行人的面前。

(3)动车组列车到站时,减速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250千米/时减至90千米/时,期间停止供给动力,列车仅凭惯性继续前行,电机线圈被带动而产生感应电流,所发的电自动输入电网;第二阶段从90千米/时开始进行机械刹车至停止,下列关于第一阶段的说法正确的是 _________。(可能不止一个正确选项)

①列车的机械能转化为电能和内能;②减少了机械磨损;③减少了噪声,保护环境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9/beab4438cf8ad583bbb3f8ee0128b2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1.防止肺源性心脏病发生主要是镇咳、祛痰、平喘、强心、利尿和抗感染等对症治疗。在急性期治疗的关键是控制呼吸道感染。感染是发生呼吸衰竭和心力衰竭的常见诱因,故需积极应用药物予以控制。目...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