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核对人发药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其实施条例,对药品使用机构药品调配、供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核对人发药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其实施条例,对药品使用机构药品调配、供应及药学服务的规定有()

A.配备依法经过资格认定的药学技术人员

B.建立并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

C.必须从具有药品生产、经营资格的企业购进药品,有真实完整的药品购进记录

D.药剂人员调配处方,必须经过核对,对处方所列药品不得擅自更改或代用,对有配伍禁忌或超剂量处方,应当拒绝调配

E.制定和执行药品保管制度,采取必要的保管措施,保证药品质量

F.开展社区保健服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9/72e95a487445986bd7f7602a4c20198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孑孓是蚊子的幼虫,生活在水中。某同学提出“生活在水中的孑孓需要空气吗?”他设计的探究实验如图所示。请回答:(4分)

 

(1)作出假设:_____________。

(2)当水质、温度等其他条件相同时,甲、乙两实验能否形成对照?____。

(3)实验结果:一段时间后,甲中的孑孓衰弱或死亡,乙中的孑孓正常生活。你认为出现此结果的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

(4)据此得出的结论是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补全对话,情景问答

补全对话(填入适当的单词)

Tina:   1   was your day off, Tony?

Tony: It   2    terrible! I   3   very hard for my math exam last week, so I   4   late.  Can you believe it?

When I   5   up, it was already 12 o'clock.I got   6   and  went to my friend's house, but he   7   there.

He was at the beach.

Tina: So what    8   you do?

Tony: I helped my mom and dad   9   the yard.

Tina: Sounds like a busy   10    off.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