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汽车司机座位前安装有速度计,它可以指示汽车的行驶速度,如果速度计的指针位置如图所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汽车司机座位前安装有速度计,它可以指示汽车的行驶速度,如果速度计的指针位置如图所示,汽车用这个速度行驶30min通过的距离是             m。已知泰州到南京的公路里程是154km,那么汽车从泰州出发,以这个速度行驶,               h可到达南京。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9/577215c866cac20b9416033aad7f4c7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①由题意可知,B在A中可以剧烈燃烧,产生明亮的蓝紫色火焰,且生成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C,可以推出A为氧气,而B为硫,那么C为二氧化硫.而D能使燃着的木条熄灭,且能够使澄清石灰水变浑浊,所以可以判定D为二...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A.在班主任的耐心教导帮助下,小鸣终于和他的同桌和好如初,破镜重圆了。

B.中国女足在前不久结束的世界女足大赛中惨遭失败,他们立志要卷土重来,争取下一次的胜利。

C.这个曾被认为有教无类、不堪造就的孩子,在本次国际钢琴比赛中竟然脱颖而出。

D.我们对秦陵开展现代意义上的考古调查已经四十多年,多次震惊中外的考古大发现,只是冰山一角,大量珍宝还珍藏地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