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国家“九五”重点建设项目、南京人民自己投资建设的南京长江二桥于2001年3月26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国家“九五”重点建设项目、南京人民自己投资建设的南京长江二桥于2001年3月26日正式通车了:二桥全程长21.97千米,为了保证交通安全与通畅,规定车辆通过二桥的速度最大为100千米/时,最小为60千米/时.

(1)若-轿车通过二桥全程用了15分钟,求此车在这段时间内的平均速度是多少千米/时?

(2)轿车通过二桥全程至少需要多少时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8/eee5db3f1c890e05fc1234060f54205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根据下面语境,为空格处选择合适的词语,将其序号填在横线上。(3分)

只要拥有一颗纯真的心,就可以(1)     烦恼的枷锁,在欢乐的草坪上自由漫步;就可以(2)      失败的阴影,在胜利的阳光下大步前行;就可以(3)       冷漠的坚冰,在热情的海洋里扬帆远航。

A、驱散           B、融化            C、摆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