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市2006年2月1日的最低气温为-1℃,最高气温为2℃,则这一天的温差最大是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某市2006年2月1日的最低气温为-1℃,最高气温为2℃,则这一天的温差最大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8/979f868200a77b79c52b7d16a822ac2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可使网络服务器中充斥着大量要求回复的信息,消耗带宽,导致网络或系统停止正常服务,这属于 (1) 攻击类型。典型的针对系统漏洞的DoS攻击方式是 (2) 。向有限的空间输入超长的字符串是 (3) 攻击手段用户收到了一封可疑的电子邮件,要求用户提供银行帐户及密码,这是属于 (4) 手段。属于IE共享炸弹的是 (5)

A.SYN Flood

B.Smurf

C.Ping of Death

D.TCP Flood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