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直线、射线和线段三者比较( ) A.直线比射线长 B.射线比线段长 C.线段比直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直线、射线和线段三者比较(  )

A.直线比射线长

B.射线比线段长

C.线段比直线长

D.三者无法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8/95481df08a417604bc6fc56a818500b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考查从句连词的选择,根据of可知,该句为宾语从句,从句中不缺少主语和宾语,缺少状语,因此选择C。句意为,李先生,队长,总是在想他该如何为他的队友做更多的事情。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14分)某校化学课外活动小组利用下面所提供的仪器装置和药品制取NaHCO3溶液,设计如下实验。实验室提供的药品、仪器装置如下:

药品:①2%NaOH溶液 ②稀HCl ③稀H2SO4 ④饱和KHCO3溶液 ⑤浓H2SO4 ⑥CaCO­­3固体  ⑦K2CO3粉末

仪器装置(如图所示):

请根据题目要求回答下列问题:

(2)如何检验所选择的CO­2发生装置(X)的气密性,请写出主要操作过程:                。

(3)将装置按X、Y、Z顺序连接并检查气密性后,当加入药品实验时,X装置中发生化学反应的离子方程式为                 ,Y装置中除去的杂质为        。

(4)常温下,向Z装置的NaOH溶液中通入过量CO­2气体,其原因是               ;通入过量CO2后,Z装置内的溶液中离子浓度大小顺序为                   ;若要保证乙装置中不析出晶体(不考虑过饱和溶液问题),NaOH溶液最大浓度不能超过     %(质量分数)。

附:有关物质在常温(20℃)时的溶解度

化学式Na2CO­3NaHCO3NaOHNaClNa2SO4
溶解度(g/100gH­2O)21.39.6010735.819.4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