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动力试验为阴性的细菌有() A.霍乱弧菌 B.肺炎克雷伯菌 C.摩根摩根菌 D.伤寒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动力试验为阴性的细菌有()

A.霍乱弧菌

B.肺炎克雷伯菌

C.摩根摩根菌

D.伤寒沙门菌

E.产气肠杆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8/939574fdab4303aab9d47e7073253cf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操作系统是管理、控制和监督计算机软、硬件资源协调运行的程序系统,由一系列具有不同控制和管理功能的程序组成,它是系统软件的核心。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印象管理:是指一个人通过一定的方式影响别人形成的对自己的印象的过程。它是自我调节的一个重要方面,也包括了与他人的社会互动,是自我认知观点的核心。人类的一种基本动机是,不论个体在组织内部还是组织外部,都渴望被别人积极看待,避免被别人消极看待。试图使别人积极看待自己的努力叫获得性印象管理;而尽可能弱化自己的不足或避免使别人消极地看待自己的防御性措施是保护性印象管理。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保护性印象管理的是______。

A.林处长平易近人,总是以身作则。最近单位为灾区募捐,他捐的钱物最多
B.小张新来单位,对老员工孟某的意见总是虚心接受,并常常表示自己很佩服他
C.小李工作后朋友很少,但他对同事说,他在大学读书时,学习和体育非常好,朋友也很多
D.公司领导分配小王一项任务,小王很久没有完成,领导催促他时,他说:“这段时间我很忙,我会尽快做。”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25岁,病前三天吃过鸡肠火锅,先感乏力,寒战,继而腹泻,恶心呕吐,伴脐周痉挛性绞痛,体温39℃,当天解水样便8次,恶臭,自服环丙沙星,第二天,便次数减少,但发现带血粘冻便,始来医院就诊,查体:体温38℃,心肺正常,脐周有压痛,大便化验可见少许白细胞,较多红细胞。

要确诊需要做哪项检查()

A.血培养

B.血生化

C.大便碱性培养基培养

D.大便,在42℃微氧条件下培养

E.大便找细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