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些食品袋里装有一小袋铁粉作保鲜剂,它利用了钢铁生锈的化学原理,所以有人称它为“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有些食品袋里装有一小袋铁粉作保鲜剂,它利用了钢铁生锈的化学原理,所以有人称它为“双吸剂”,这里的“双吸”是吸收空气中的             这两种物质。有一袋铁粉使用了一段时间,表面已经生锈,但经过验证它还可以继续使用,其验证方法是加入过量稀盐酸,能观察到的现象是                                  。加稀盐酸后发生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8/73954169cb1aa10240cb61db3c44544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他没做出来是因为公式用错了,所以只能是误用而不是滥用。故正确答案为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