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一种设备不能向PC机输入视频信息?A.视频投影仪 B.视频采集卡 C.数字摄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一种设备不能向PC机输入视频信息?

A.视频投影仪

B.视频采集卡

C.数字摄像头

D.数字摄像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8/64ef1996eea2c9e2ad9260509777ef3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示例:机遇对于天才是一双翅膀,对于强者是一把火种,对于弱者是一堆灰烬。(答案不唯一,符合要求即可)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工程,建设单位委托某工程咨询单位进行项目准备阶段的融资咨询服务。该工程咨询单位主要从项目投资人的角度,为项目融资拟定了融资方案,并单独与银行进行贷款谈判,在与银行谈判未果的情况下,又调整了融资方案,并对其进行了优化。
该工程咨询单位在提供融资咨询服务过程中,特别注重细化和落实具体方案。
[问题]

项目准备阶段融资咨询的主要工作包括哪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