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形成的长期股权投资,合并方以支付现金、转让非现金资产或承担债务方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形成的长期股权投资,合并方以支付现金、转让非现金资产或承担债务方式进行的企业合并,应当在合并日按照所取得的被合并方账面净资产的份额,作为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与支付的现金、转让的非现金资产以及所承担债务账面价值之间的差额,应当记入()科目。

A.资本公积--资本溢价或股本溢价

B.营业外收入

C.投资收益

D.营业外支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8/4c91c234153ac657d97b0c07a11ff37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在80x86宏汇编语言中,正确的指令性语句的格式是[标号:][前缀]指令助记符[操作数][注释]。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