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Please call Mary. This is ______ phone n

题型:选择题

题目:

Please call Mary. This is ______ phone number.[ ]

A. her

B. his

C. my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8/30d8195e9df9a9705413622ca64096d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由题意可知,线框从两磁极间中心上方某处开始下落,穿过线圈的磁通量始终为零,虽有磁感线穿入,但又从线圈中穿出,相互抵消,导致磁通量为零.故D正确,ABC均错误;故选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A.这个高台光滑突兀,陡峭高耸,十分危险。听老人们说,这个高台从来就没有行人上去过,上去的人从来就没有能活着回来的。

B.在CBA季后赛中,南钢大华队与广东宏远队的几场比赛屡遭败绩,究其原因,大华队欠缺的一是战术不当,二是心理状态不稳定。

C.为了杜绝以讨要工资为由的闹事事件不再发生,南京市信访局在及时解决问题后,促成相关部门出台了一条保障民工权益的新政策。

D.某些药品公司试图说服人们相信有些正常的生理现象也属于病症,从而促使人们相信一些在生活困境中产生的心灵困扰也属于健康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