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his is____eraser.it is____eraser.[ ] A.

题型:选择题

题目:

This is____eraser.it is____eraser.    [ ]

A. a;me    

B. an;an    

C. a;the    

D. an;my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8/2bff898a56f143ae2909f7a28acb435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本题考查农业地域类型。图反映A符合种植业、商品农业、密集农业;A项水稻种植业属于自给农业,不是商品农业;错误;B项潘帕斯草原的牧牛业属于养殖业,而非种植业;错误;D项小麦—牧羊带属于混合农业;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积极到稳健,这次政策转向意味着财政政策从______注重经济指标转为兼顾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从而为其注入更多的人性关怀色彩。就加快发展和深化改革来说,这一转向并不意味着从“积极”转向“保守”,而是_____着一系列重大改革与发展举措的陆续登场。从这个意义上来说,稳健是更深层次的积极。 填入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纯粹 预示

B.单纯 显示

C.纯粹 显示

D.单纯 预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