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改错。 ( ) 1. Do you know the girl of black

题型:改错题

题目:

改错。

( ) 1. Do you know the girl of black hair  and big eyes?                                                 

                           A               B           C    D

(     ) 2. It's a pity, but I can do anything about it.                                                                            

                             A      B            C        D

(     ) 3. We were late for school again, because our teacher was very angry.                                      

                                 A               B         C                        D

( ) 4. Take our advices. Leave it to us and go back to have a rest.                                                  

                              A          B      C                 D

( ) 5. He never  tell  a lie  to us.                                                                                                 

                    A      B    C    D

(     ) 6. The boy need some money. He wants to buy a computer.                                                      

                           A       B                      C        D

(     ) 7. "It's  raining."  "And it is."                                                                                                   

               A       B           C     D

( ) 8. If you want to get along well with others, you have to control your sick temper.                      

                                       A                B      C                                           D

(     ) 9. "It looks like raining." "I'm not afraid so. Look at the sun."                                                     

                   A             B                       C              D

( ) 10. "I'm sorry I may be a little late." "It doesn't the matter."                                                        

                        A        B          C                            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8/286cd49c13fc6b9bef4e6f9d3d8f9d0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用pH试纸可以测定溶液的酸碱度.故填:C.(2)欲除去污水中的固体物质,可采用的操作有:沉淀、过滤等.故填:过滤.(3)欲除去污水中的臭味,可采用的物质有活性炭.故填:活性炭.(4)检验水是硬水的实...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14分)中国经济似乎正站在一个十字路口,进一步有通货膨胀之嫌,退一步是通货紧缩阴影。中国的物价长期以来一直处于下跌的局面,但最近几年出现了逆转。对此,经济学界比较一致的意见是,中国经济已经开始摆脱通货紧缩的阴影,步入了新一轮的景气周期,大规模的通货膨胀不会出现,近期的价格是温和增长。

有人认为,通货紧缩比通货膨胀好,消费者可以得到更多的实惠,有利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请谈谈你的认识。(14分)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我国南水北调工程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调水工程,它将建成“南北调配、东西互济”的巨大水网。截至       2009年4月,国家对东、中线一期工程累计投资538.7亿元。这一工程将[ ]

①带动新兴产业发展,提高社会劳动生产率

②通过加大政府投资,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③改善南北水运条件,降低产品运输成本

④改善水资源分布,促进经济结构调整

A、①②

B、①③

C、②④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