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大肠埃希菌的靛基质试验阳性,请问靛基质是细菌分解什么物质产生的() A.葡萄糖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大肠埃希菌的靛基质试验阳性,请问靛基质是细菌分解什么物质产生的()

A.葡萄糖

B.色氨酸

C.尿素

D.半胱氨酸

E.枸橼酸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8/247fe507bc602932425948e67a7db8b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本题考查计算机网络的基础知识。ATM是异步传输模式的简称,是新一代的数据传输和分组交换技术,能满足实时通信要求,网络高速率传输和低延迟的要求,故本题选择A。FDDI是指采用光纤传输介质的...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银行业从业人员邀请客户或应客户邀请进行娱乐活动或提供交通工具、旅行等其他方面的便利时,应当遵循的原则有( )。

A.不会让接受人因此产生对交易的义务感

B.属于政策法规允许的范围以内,并且在第三方看来,这些活动属于行业惯例

C.这些活动一旦被公开,将不至于影响所在机构的声誉

D.根据行业惯例,这些娱乐活动不显得频繁,且价值在政策法规和所在机构允许的范围以内

E.赠送的数量在法律法规和所在机构允许的范围以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