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乙烯酮()在一定条件下能与含活泼氢的化合物发生加成反应,该反应可表示成:。乙烯酮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乙烯酮()在一定条件下能与含活泼氢的化合物发生加成反应,该反应可表示成:。乙烯酮在一定条件下与下列各试剂发生加成反应时所得产物不正确的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7/fb7410f26965574ea9f7ba497eb97ad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光合作用是绿色植物通过叶绿体利用光能,把二氧化碳和水合成贮存能量的有机物(主要是淀粉),并释放出氧气的过程.可用表达式表示:二氧化碳+水光叶绿体有机物(储存着能量)+氧气光合作用进行的部位是:场...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什么是幸福?怎样才能幸福?答案见仁见智,莫衷一是。生活中的郭明义是幸福的。他常说:“每做一件好事,就有一股幸福感涌上心头。”“帮助别人改变命运,比啥都幸福。”郭明义的“幸福观”表明

①投身社会实践是实现人生幸福的根本途径

②对人的价值的评价主要是看其做好事的多少

③人既是价值的创造者,又是价值的享受者

④价值判断是在价值选择的基础上作出的

A.①③

B.①④

C.②③

D.②④

查看答案
题型:论述题

(17分)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表一:  X市2005-2009年城乡居民收入情况(单位:元)

年 度

人均收入增长率

2005年2006年2007年2008年2009年1-10月
城镇居民人均

可支配收入/增长率

6860元

8.5%

7703元

13.4%

8472元

9.0%

9422元

7.7%

10317元

9.5%

农村居民人均

纯收入/增长率

2366元

4.2%

2476元

4.8%

2622元

4.3%

2936元

6.8%

3303元

12.5%

注:从2005年起,X市取消了农业税并且对种粮农户给予了粮食补贴。

表二:X市部分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农业生产经营状况农民科技文化素质农村社会事业
农业科技贡献率农产品加工率劳动力平均受教育年限懂技术的农民占农民比重参加各类社会保险比重患病就医率
30%20%6年10%5%60%
材料二 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正式批准重庆市为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这是中央对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改革和加快推进西部大开发的重大战略部署,同时也使重庆破解城乡统筹难题有了重要政策保障。

材料三 中 * * 党第十七届三中全会于2008年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 * * 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提出了推动城乡一体化等新一轮农村改革的总体思路,为今后中国农村经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胡 * * * * 为重庆的发展提出的任务是:全面加强城市建设,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加大以工促农、以城带乡力度,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着力解决好民生问题,积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切实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革步伐。

(1)表一、表二分别反映了什么现象和问题?(8分)

(2) 根据材料二,运用哲学常识,说明在统筹重庆城乡经济的发展过程中如何做到主观和客观的统一?(9 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