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一次讨论会上,围绕“责任与回报”,同学们各抒己见。小王同学说:“承担责任,往往

题型:辨析题

题目:

在一次讨论会上,围绕“责任与回报”,同学们各抒己见。小王同学说:“承担责任,往往伴随着获得物质回报的权利,但同时也必须付出代价。”许多同学不同意小王的说法,你同意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7/ef9cb7443b208d999f86db1a91180e1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细胞内的有机物在氧的参与下被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同时释放出能量的过程,叫做呼吸作用.这一生理活动是在细胞的线粒体内完成的.因此若A表示氧气,B表示二氧化碳,则该图表示的生理过程是呼吸作用.生物呼...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面对诗歌的分析理解,不恰当的一项是[ ]

A.“谁还会/在夜里凝望/寻找遥远的安慰”,句中划线的字比喻“星星带给人的光明”。

B.“每天/都是一首诗/每个字都是一颗星/像蜜蜂在心头颤动”,句中划线的字意味着“甜美”。

C.“谁不愿意,有一个柔软的晚上/柔软得像一片湖”,这是一个比喻句,“柔软的晚上”是喻体。

D.“闪闪烁烁的声音从远方飘来”,句中“闪闪烁烁”既可以形容光亮的不稳定,又可形容声音不清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