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陕西发现华南虎 2007年10月12日,新华网陕西频道爆出《陕西发现华南虎》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陕西发现华南虎

  2007年10月12日,新华网陕西频道爆出《陕西发现华南虎》的消息让网络沸腾了。2007年十月三日下午,陕西镇坪县城关镇文彩村村民周正龙,在文彩村神洲湾拍摄到野生华南虎的珍贵照片(见下图)。在拍摄地点附近,还发现了华南虎的洞穴及爪痕。经陕西省林业厅组织有关专家对照片进行详细确认后最终认为,照片中的老虎的确是华南虎。这是四十三年来的首次记录。

(1)陕西发现华南虎是通过_____________科学探究方法实现的。

(2)该方法可直接利用__________,也可以借助___________等仪器,或利用___________等工具进行。

(3)按形态结构特点来归类生物,老虎应归为______________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7/d4132f872f0111f450998a9fe3eff6a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t’s no wonder that … 难怪……。A中because 要改为why; C中if要改为 that。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