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心理治疗的主要适应证不包括() A.神经系统疾病 B.婚姻家庭问题 C.神经症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心理治疗的主要适应证不包括()

A.神经系统疾病

B.婚姻家庭问题

C.神经症

D.创伤后应激障碍

E.心身疾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7/ca77613e3849de7680e274ee6ac78e7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秀”可算是如今中国社会一大奇观了,媒体上、生活中作秀现象铺天盖地,甚嚣尘上,作秀似乎成为成功的必然之举。

B.每次返校前,父母总要给够一周用的零花钱,可他并不是一个能够从长计议的人,常常不到周四钱就花完了。

C.环境污染曾一度成为某沿海城市经济发展的最大障碍,经过大力的治理,该市现在已是天蓝地白,河清海晏了。

D.潜在的市场价值或立竿见影的商业利益,也许才是驱动这场表演的真正引擎,也许才是这些人参演的真正动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