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过去,航海人员常利用太阳和星辰来确定船只在海洋上的位置.今天,他们应用一种“全球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过去,航海人员常利用太阳和星辰来确定船只在海洋上的位置.今天,他们应用一种“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来确定位置.从环绕地球运行的人造地球卫星上发出______波信号,船上的接收器进行接收,接收器接收到至少三颗卫星的信号后,便可以算出船的位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7/9086ed1ba21f939bad8f79a702a89b9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本题考查农业的区位因素分析。从自然条件方面是温带海洋性气候,适合多汁牧草的生长;社会经济条件是城市化水平高,市场需求量大,机械化水平高,种植饲料等。正确的是D项。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