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甲、乙两图,回答问题。 (1)甲图中数码①代表的城市名称是_________

题型:综合

题目:

读甲、乙两图,回答问题。

(1)甲图中数码①代表的城市名称是__________,乙图中数码②代表的城市的简称是__________。

(2)连接①、②两城市的铁路干线是________________线。

(3)乙图中字母A表示的河流名称是___________。B表示的岛屿名称是_________C表示的海域是______________。

(4)城市①面临的自然环境问题有哪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1990年,国家决定以城市②的_________开发开放为龙头,尽快把上海建设成高水平的国际经济、金融和中心。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今天该区已成为上海______的经济增长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7/8b76be4d57eaf48b4ffc3947a49902e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克隆”的含义是无性繁殖,即由同一个祖先细胞分裂繁殖而形成的纯细胞系,该细胞系中每个细胞的基因彼此相同.通过题干可以看出:白鼠细胞的细胞核注入内部已抽空的黑鼠卵细胞内,激活后,移人棕鼠的子宫内发育...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