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光亮的铁钉在下列几种情况下,锈蚀速度由快到慢的顺序为 A.①②③ B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如图所示,光亮的铁钉在下列几种情况下,锈蚀速度由快到慢的顺序为

A.①②③

B.①③②

C.②③①

D.②①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7/7dd9d73780277826998d42744ad8161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健康教育不是简单的、单一方向的信息传播,而是既有调查研究又有计划、组织、评价的系统干预活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一中年女性,因感冒半月后出现复视、眼球震颤、共济失调及平衡障碍。

该患者诊断脱髓鞘脑病,用皮质激素治疗后痊愈出院,但3个月后再次出现眼球震颤、共济失调和Foville综合征,头颅MRI显示四脑室周围T像片状高信号,侧脑室周围白质无异常信号。CSF-IgG指数增高和寡克隆IgC带(+)。应该诊为()

A.临床确诊MS

B.实验室检查支持确诊MS

C.临床可能MS

D.实验室检查支持可能MS

E.视神经脊髓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