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个机关不实行首长负责制( )A.国务院 B.全国人大常委会 C.中央军事委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个机关不实行首长负责制( )

A.国务院

B.全国人大常委会

C.中央军事委员会

D.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7/75788c421ea18011da702500873f10f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D,E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西北航道”是指从北大西洋经北冰洋,再进入太平洋的航道。2012年,3名探险家驾驶帆船历经半个月驶完“西北航道”北段的路线。下图为北极附近地区示意图。完成下列问题。

小题1:本次3名探险家驾帆之旅的最佳季节及自然原因正确的是

A.夏季海冰面积小

B.春季白昼时间长

C.秋季气温高

D.冬季盛行极地东风小题2:关于A、B两处地理环境特征的描述,正确的是

A.A处沿岸为亚寒带针叶林带,主要为拉布拉多寒流的作用  

B.B处沿岸为温带落叶阔叶林带,主要是北大西洋暖流的作用

C.A地处该国沿海,为该国人口主要分布区          

D.B处主要发展林业,森林资源丰富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三)


[背景资料]
某投资公司建造一幢办公楼,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施工单位。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和投标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08年5月30日。该投资公司于2008年3月6日发出招标公告,共有5家建筑施工单位参加了投标。第5家施工单位于2008年6月2日提交了投标保证金。开标会于2008年6月3日由该省建委主持。第4家施工单位在开标前向投资公司要求撤回投标文件和退还投标保证金。经过综合评选,最终确定第2家施工单位中标。投资公司总(甲方)与中标单位(乙方)双方按规定签订了施工承包合同,合同约定开工日期为2008年8月16日。工程开工后发生了如下几项事件。
事件一:因拆迁工作拖延,甲方于2008年8月18日才向乙方提供施工场地,导致乙方A、B两项工作延误了2d,并分别造成人工窝工6个和8个工日;但乙方C项工作未受影响。
事件二:乙方与机械设备租赁商约定,D项工作施工用的某机械应于2008年8月28日进场,但因出租方原因推迟到当月29日才进场,造成D工作延误1d和人工窝工7个工日。
事件三:因甲方设计变更,乙方在E项工作施工时,导致人工增加14个工日,相关费用增加了1.5万元,并使施工时间增加了2d。
事件四:在F项工作施工时,因甲方供材出现质量缺陷,乙方施工增加用工6个工日,其他费用1000元,并使H项工作时间延长1d,人工窝工24个工日。
上述事件中,A、D、H三项工作均为关键工作,没有机动时间,其余工作均有足够的机动时间。

上述招标投标过程中,有哪些不妥之处请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