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分别以小草、山桃、杨柳作为陈述对象重组下面的句子,使句式协调,语序合理。(可增删

题型:写句子

题目:

  分别以小草、山桃、杨柳作为陈述对象重组下面的句子,使句式协调,语序合理。(可增删个别字词)

  煦暖的阳光最先把山坡上的小草唤醒,多情的春风最后催促着一向慵懒的山桃灿烂成一片云霞,而蒙蒙细雨则已将河边的杨柳点染成团团碧烟翠雾了。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7/70ec1347f8c063029bf8e6436d165bb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使家庭电路接通,让指南针在贴近墙面的地方移动,指南针转动的地方有电线.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