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重庆出租车司机罢运事件事发第三天,重庆电视台突然临时中断正常播出节目,直播市委书

题型:论述题

题目:

重庆出租车司机罢运事件事发第三天,重庆电视台突然临时中断正常播出节目,直播市委书记薄 * * 与出租车司机、市民代表的座谈会。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电视直播,首开国内电视媒体参与公共危机应对先河。分析人士指出,重庆的“电视办公”是一次“集民意、聚民智、感民心”的可贵尝试。

问题:从民主与法制的角度分析“电视办公”积极意义。(8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7/6e14a002cf08e2b709371e679ed7aa2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植物的根呼吸的是空气中的氧气.经常松土,可以使土壤疏松,土壤缝隙中的空气增多,有利于根的呼吸,促进根的生长.常常由于浇水过勤,使花土中总是含有大量的水分,水把土壤缝隙中的空气排挤出来了,使土壤的氧...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亚马孙热带雨林是地球上现存面积最大、保存比较完整的一片原始雨林。路透社巴西利亚2008年1月23日消息:亚马孙森林在过去的5个月中再次遭到严重破坏,毁林面积从2007年8月的243平方千米激增到12月的948平方千米。这个数字相当于2004年同期的4倍。据此回答下列各题。

小题1:结合图和所学知识,分析亚马孙地区热带雨林分布面积广阔的原因包括()

①地势西高东低,有利于东南风的深入 ②受巴西暖流的影响 

③受秘鲁寒流的影响                 ④平原面积广阔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小题2:导致亚马孙森林不断遭到严重破坏的原因可能包括     (  )

①为了脱贫而实施过度的迁移农业 ②为了获取更多的经济利益而开辟大型农牧场

③为了偿还债务而进行商业性伐木 ④为了满足人口增长对土地的需求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小题3:下列保护雨林的措施中能够较好地协调环境与发展关系的是 (  )

A.设立国际基金,使当地从管理和保护中受益

B.加强环境教育,提高公民环保意识

C.加强雨林缓冲区的建设

D.加强雨林管理和保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