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雨水的径流系数为( )。A.径流量/降雨量 B.渗流量/降雨量 C.降雨量/径流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雨水的径流系数为( )。

A.径流量/降雨量

B.渗流量/降雨量

C.降雨量/径流量

D.降雨量/径流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7/64440f145717bb780d50b4e8e5b6fe1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所谓形式审查,是指安全生产许可证颁发管理机关依法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文件、资料是否齐全、真实、合法,进行检查核实的工作。这时申请人提交的证明其具备法定安全生产条件的都是书面的文件、资...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根据“探究骨的成分和特性”的实验活动,回答下列各问:

(1)当我们用力将羊或鱼的肋骨弯曲时,感觉到骨______.

(2)我们采用酒精灯火焰来煅烧骨的方法来探究骨成分,是根据什么假设来进行的?

答:______.

(3)我们采用稀盐酸来浸泡骨的方法来探究骨成分,是根据什么假设来进行的?

答:______.

(4)用稀盐酸浸泡过的骨有什么特点?是什么物质?

特点______.物质______.

(5)在酒精灯上充分煅烧的骨有什么特点?是什么物质?

特点______.物质______.

(6)实验得出的结论是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